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GMAIL-邀請函(Only 98個)


網友們果然相當厲害,竟然從 Gmail 的可愛圖示想到我有邀請函。
尤其我是個很懶很懶的人,所以一直不敢寫這封出來。

我可能會兩天左右處理一次,請對 Gmail 有興趣的人在這篇留言。
扣掉小朱這厲害角色後剩98個名額(AND MO),請自行確認自己留的信箱是否一定可以收得到邀請函!(不要被垃圾信件給淹沒了~~)



Gmail 真的很方便,現在都當成跟朋友聊天的好東西。
不太會收到垃圾信件、也不會像 Msn一樣 只要有朋友在線上就聊不停。
(Msn 真的是很恐怖的殺時間東西,其中閒聊到最後還會忘了自己本來要說的事! 天啊,超恐怖的!!)

再說明一次:(請原諒喜歡碎碎唸的我,謝謝!)
1.名額僅99個,本人兩天處理一次。
2.留言請留一定收得到的 Mail (姓氏 名字 Mail ,Thanks!)。


1 則留言:

  1. 那個...不好意思
    可以請你寄邀請函給我嗎?
    Email : dttg790@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