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我幹麻要那麼雞婆?


管他到底來不來?
自己愛星期三就放假的話,跟不上進度又關我什麼事?
幹麻要打電話找他?



我真是雞婆到像一個笨蛋,反正沒有進度的話,是他跟老師大眼對小眼啊?
我幹麻管他作業交了沒?幹麻要幫他說話?
幹麻要擔心到時老師跟我講話的氣氛很糟?

不用擔心啊,就我們都安靜或者說 "I don't know." 不就得了?

人家可以這麼豁達,我又有什麼好害怕的?
反正,從頭到尾都不是我的事啊?
雞婆什麼啊,能不能兩年畢業都還不知道呢!
自己的雜事也都還一堆啊!
幹麻管那麼多,管他自己好不好,快去試電路,不要再雞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