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Get lost?

上星期除了熬夜以外,連頭腦都無法正常運作了。

有著一堆該做的事情沒有做,有著一堆藉口。
最最最不能接受的是--竟然用著悲觀反面的方式去思考。

這不是我,我可以慢慢一點一點把一件件該作的事作好,享受這個過程而非又想逃避和躲開,用麻煩這個爛又沒創意的藉口。

啊啊~~我最喜歡用清醒的腦袋想出辦法,在解決的同時享受著過程中的成就。
不去嘗試就先覺得自己做不到,那我還是持續著那個逃避的自己。
還是那個令人難以忍受的惡習!

做不到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根本沒去做!
這句話我到底背在腦子裡多久了呢?
背到現在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到現在還是覺得impossible。
只要作業一多就開始封閉自己,so sh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