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心得] 還是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口氣吧


決定了 這個Project 不管情況多急  不管PM口氣多急

我都要悠哉的說 我還要時間再確定
R的口氣跟當下讓我忍不住用較急的口氣回他  結果被掌控性很強的人教訓了

跟Layout 的討論還是要早一點  時間要抓緊一點

PM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又急著想表現  我不能因為被催促就不注意自己口氣

被誤會了  又不能回頭質疑她中文不好

今天早上到底在煩悶什麼?? 腦袋空白到又被她質疑

被她嗆 PM還跟著她幫腔  早上到底是什麼詭譎狀況?

更新:

說什麼我太依賴別人  我要跟你作的是 double check 不是請你判斷加替我決定

一切都是我的錯  那沒在看信 又說我一定要把跟rd相關的事跟你說的人又是誰

口氣來的又快又嗆  馬上就說我搞不清楚狀況

那個啥鬼的弱勢PM  還在旁邊笑那句搞不清楚狀況

沒看信的人到底是誰??  發現我說的是對的後  還要補一句現在是錯的

我就是因為你家老闆說現在是對的 覺得奇怪而要再跟你check啊

我沒有要跟你玩 blame game  只是想跟你討論double check 可以請你好好聽別人說話嗎

不聽又說我沒跟你講 沒寫信給你

跟你討論又是我沒主見 太依賴別人  那我要怎樣 都不作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