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心得] 早起好累

昨天跟 j討價還價了半天 最後 還是約了早上八點35分 (沒想到還是不能約九點)

不過一早起床後發現我爸把摩托車騎走了  所以我八點快半才出門

結果還是九點到 j 家 XDDD
忘記問j 飯糰好不好吃 然後她還回頭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神奇的是我都沒聽到電話響  所以打回去時還在想是我project的誰找我嗎? XDDD

然後我本來想鬧一下jauying的  想跟他說 我不要你還錢 我要放高利貸

結果我話還沒講完  她就無情地掛電話了~~~

大姐 (頭) 好無情啊~~ Q_Q  掛我電話~~~

大姐男友不愧是工科出身的 XDDD  j要出門後他還要再研究一下 inside out XDD

j 我跟你說 工科的都這樣啦 XDDD 我們還在意細節跟真相的 XDD

後來去國中圖找到好多有興趣的書 借了一堆書回家

想到昨天答應同事要幫忙買舊振南的餅  結果一盒一盒的買完後發現我好後悔

加上紙盒的包裝後  覺得有夠多有夠重的  下次我要訂出幫買僅限四盒的數量

六盒太多好難提~~~不如讓他們自己開團去買  啊~~~~~~~~~我是笨蛋 我明天會重死~

j啊~~ 下次要喝茶聊天可以約下午嗎~~~

我回家後還是忍不住去補眠睡到晚上了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