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想買]耳機

下周回家去弘達聽看看有什麼差別好了 XDD

My ear se102 - 2xxx, CX300(II?) 2xxx, se115 39~~ 買不下去

我同事為了確認CX300,把他手邊的耳機都拿給我試

PX100 - 低頻糊成一片  聽不到鼓棒打到鼓的第一聲  只聽到水波紋般的一整片鼓聲
        中頻人聲正常  沒有很有彈性  配樂的細節出不來
        只聽得出來有薩克斯風  沒有辦法有什麼細節

KOSS Spark Plug - 低頻強了一些  聽得到打在TOM上面的聲音
                  It's my life_confession的幾個低音聽得到  但細節比不上300
                  低頻有一點搶戲 量有點多人聲有點被干擾
                  這麼一想 CX300低頻超搶戲的 XDDD  不過應該是我同學的菜 XDD

Sonyo MDR 2006 - 我現在用的耳掛
                 意外的聽得到低頻,可是沒辦法講究細節 聽得到打在tom上的聲音
                 可是會覺得是很硬的鼓面 就直直的咚咚兩聲結束
                 配樂的鼓掌聲聽起來像是兩根鼓棒互敲的木頭聲
                 合聲的音量很小  配樂的音量只有低頻聽得出來
                 人聲音量很大  很前面 = =
                 搞得我越來越想敗耳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