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工作] EQ 真的不夠高

我討厭遷怒的自己,實際上令我懊悔的是沒辦法挽回的事實,儘管始作俑者並不是我。

事實就是我該作的事情沒有作,不管我說得多麼冠冕堂皇,不管當初是對方沒跟我聯繫好

工作的時間。我確實因此麻煩了一個局外人。雖然這件事情並不大也不困難,但是人情

就是人情,不是欠錢還錢這樣簡單的數字而已。

我抱著僥倖的心態將事情丟給一個神經大條又無法處理的人,逃離去享受我週五晚上難得

的閒暇時光。沒有估算到一個執著又沒有正常人時間概念的主管將一個局外人牽扯進來。

從早上知道這件事到現在,我的怒氣依然沒有辦法平復。怒不可遏到今天開會時,我忍不

住對他惡言相向,完全沒好氣又沒耐心去等他說明。這種遷怒的方式對我的心情一點幫助

也沒有,可是卻忍不住自己的語氣。

什麼時候我成為這麼糟糕的一個人了? 沒有耐心亦不尊重他人??

我一直以為自己對不同事物和看法能夠包容,但是被踩到底線後竟然表現的如此差勁?

我的底線好像退得不夠遠,對非正常人應該設個完全不同的規格??

真討厭,我厭惡這種不知如何處理的情緒跟狀況。

1 則留言:

  1. 開一些客製化的SPEC,生活會比較快樂!(嗎?)

    雖然一時間還是會放不下,久了就會習慣了......(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