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哎呀,我真的胖了!

今天洗完衣服再晾毛巾時,一個小動作讓我發現殘酷的事實。

晾毛巾時我都會有先甩一下毛巾再披上衣架的動作,今天,甩毛巾時竟然!

竟然打到了我的肚肚!

嗚哇,Payee,我胖了,怎麼辦?





2 則留言:

  1. XD 我笑了~~~~~~
    誰叫妳這麼懶 一定都懶得動

    老師還問我們要不要去辦健身房的會員耶
    不過 應該又是隨便問問吧 @@
    在健身房跑步比在操場舒服耶 至少不會冷
    可是 好貴 我是小氣鬼 ^^"

    回覆刪除
  2. 什麼叫你笑了,可惡!
    我昨天看到一些減肥方法,晚點打上來給你看!
    健身房很不錯啊!
    不過,你可以在十四舍健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