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稀有所以珍貴

人總是有種奇異的劣根性,或者該說是心底深處的某種真實的自我。
明知道有人害羞禁不起玩笑,卻又偏偏愛看他害羞的微笑。
今天想起花枝亂綻,明天會想起什麼呢?
在這樣的年代裡,如此害羞文靜的男性算是某種稀有種類了吧,也因此引起某些大膽女性群起而攻之?
因為他害羞,所以喜歡開他玩笑;因為他總是靦腆的笑,所以期待著不同反應?
為了裝熟,無意識的隨意哈啦開玩笑,驚訝於看見如此柔性的反應?
一個男生讓我想起花枝亂綻跟羞澀,卻也想起那個在我眼裡陽光般閃耀燦爛的她。
她隨意的站立姿態,卻在我眼中如此突出;不需要任何語氣跟動作,卻讓我感覺耀眼的希望與溫暖。
她的想法與談話一直是我希望追求的積極與主動,她有著我沒有的時間規劃與執行力。
她什麼都不用作,我就被深深吸引了;現在依然如此,未來仍舊是?
因為我還是故我的懶散才會如此想念她嗎?
比起那些表面的害羞與可愛,還是內在堅定的人對我莫名的有種吸引力。

1 則留言:

  1. So, I am not as attractive as I thought T_T
    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