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讀書進度表


目前讀的機率是 中文本 是天下文化出版的。
Introduction to Probability By Harold J. Larson
機率學的世界 拉森著 鄭惟厚譯 天下文化出版 ISBN 986-417-403-7

工數要用周易的筆記及兩本練習題。

電子學會先復習林昀的每一章後搭配劉人傑的題目,會以作題目為主回頭看那部份較不熟悉。
(一定要作題目看看自己是不是太天真、太有自信 = =||)

文法的部份有兩本,旋原佑文法跟高中時的Grammer in use。



機率:(目前以機率為主 一天一節的目標)
CH1 1-1~1-7 (11/1 唸完內容)
CH2 2-1~2-5
CH3 3-1~3-5
CH4 4-1~4-5
CH5 5-1~5-4
CH6 6-1~6-4
CH7 7-1~7-4

工數跟電子學要先試試看一天可以讀20頁,積體電路要試試看能唸幾頁。

文法的部份將旋元佑文法跟高中文法交替讀。一天讀一章旋元佑文法或讀高中文法 4 個Unit,這樣兩個月可以作完這兩本。比較雜散的小段時間我會拿來看 Student Post。

小馬你要回應的話就接在這之後回應就好。
那個留言版是去日本網站申請的,所以有些中文字會變成亂碼,會搞不清楚你想說什麼!


2 則留言:

  1.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洗個衣服吃過飯,晚上又要去家教。
    哎,晚上12點再來寫自己今天究竟讀多少了。

    回覆刪除
  2. 昨天有唸了文法跟算了幾題工數(1-1的部份),在家教時偷算了,不過算到打瞌睡。(= =)

    今天還是睡到中午,還是沒辦法清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