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新款適合節慶


這一款好可愛喔,不過為了搭配 FLASH 的背景顏色花了我一點時間。

可能之前有些文章的顏色會讓閱讀有點困難,不過,節慶嘛,就等萬聖節過了再說吧!


Trick or Treat ?
這句話我從來沒有說過,以前都不知道除了喜宴外還有什麼機會可以要到糖果吃,對於小孩子來說,這個日子真的很令人期待啊!

另一個我印象中很期待萬聖節的人是一個很可愛的角色,詳情請看完美小姐進化論。(我沒有打廣告喔!)

1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我開錯網頁了耶
    這次的背景真的好可愛~~~哈
    愛裝可愛的不只有我喔...xinyu你就承認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