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最近啊~~

挺好笑的,搞不懂我家的電腦怎麼可以一直出狀況。
就在我去考中興的那兩天給我中毒了!


就只有兩天我人不在,回來後就看到Norton的警告視窗。花了一大堆的時間又重新掃毒又殺一些被感染的隱藏檔。今年的最大收獲就是開始亂改regedit,媽的,我真是不怕死不怕重灌。看到什麼垃圾病毒檔就開始刪regedit,停止背景執行,然後就不斷的殺殺殺殺殺----檔案(你想到那去啦,我怎麼可能殺人呢?雖然我都做著拿把菜刀追殺我家的電腦白癡這種夢,但是,我絕對不會在現實生活拿刀殺人的,又不是拍暴力美學電影,要就得一槍斃命啊,不然哪有效果可言!)

完全搞不懂怎麼回事,我家的電腦比蘭花還脆弱。
讓我忍不住想著,我家的電腦白癡可能比病毒還要強多了,他應該是病毒吸引體!!
我房間的門是他撞爛的,我的檯燈也是被他將連接處折斷。
我可愛的房間門和用來使用的破柴當了兄弟,只是這個弟弟還有釘子勉強撐著一扇門的所謂一點點稱為門的外形。(不能防衛不能鎖的也不應該稱為門了吧!)
我房裡的檯燈斷了腳一般的脆弱,連要改一下他照射的角度都得小心翼翼地移動它的斷腳殘臂。(看著我弟房間的那盞飛利普,我就好想來個交換檯燈這種事讓領了殘障手冊的燈跟我弟作伴陪養感情。幹麻要惜物啊!我的內心就只想要漂漂亮亮又好移照射角度的燈啊!)

我一定是被煩透了才會連續兩天都打破了最晚上床時間,不要啊!我不要這樣莫名改掉自己的生活作息!
等著吧!病毒吸引體,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想到一個辦法解決你!(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