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果然是一家人

昨天老爸去替老哥的畢業證書的影本蓋章。

昨天一早就去到老哥之前的學校要替他蓋章,偏偏這位老師說不用,附了一張紙條在證書影本上後就放老爸回家了。

老爸回家後一直問我,要確定我是不是看錯了。
笑話,那句影本需蓋註冊組的章或寄正本的話我看了不下五次,依我那時被我哥快氣死又不斷強調的語氣情況下,我怎麼可能會看錯?

很好,老爸和我各執一詞的等待老哥回家。
老哥一回家就被老爸要求要看簡章,我不知道老爸看了多久,但終於發現那上面的確寫著影本需蓋章的話。

這下老爸非得跑第二趟了,又得跑一趟加上以為那位老師是專業的情況下誤信了他的話讓老爸更為光火。
*結果那位老師以為我老哥是應屆畢業生,哈!*

又一次專業也會犯錯的好笑經歷。

最可憐的是下午插嘴的老媽還被老爸罵白目!*= =|| 台語罵人還真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