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球星版亂象之正義使者

最近發生了一堆事情,把感想寫一寫,免得老人癡呆忘了。但是分類又太多了,懶得為此開一個新的分類。所以,雖然這東西並不讓我感動,但至少有省思的作用?
是的,這一篇要談的是正義使者,其實只是來自於昨天的文章底下某一個人的推文。說實話,我不懂他那些推文的口氣跟立場,還有想達成的目的是什麼?我看到的當下傻住,但之後就無奈的笑了。
他自以為是執行審判的監督長跑來牢房跟大家說:"要小心喔,不要像那女人一樣犯同樣的錯喔,小心那裡來的混蛋盜用了你的身份說出奇怪的發言喔?還有啊,你們不要這樣講話不小心了,這樣攻擊別人會讓別人受傷害耶!"哈哈哈,我如何能不笑呢?既然有人能因為一些不關球技的行為或球迷就不喜歡那位選手,那麼這樣的發言的確不讓我意外。有些人的爭論點從來就對人不對事,預設立場覺得這個球星版的人都會這樣,為了保險起見,我有義務要來提醒一下?為了避免你們這些將來可能造成我們版上的傷害之危險人士,我要先來告知你們?
先生,即使你是地檢署的大頭大大,那還得要我有犯罪事實才能起訴吧?更別提,一個公司的董事長掏空一間公司,你會連最基層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搞不好三個月都沒領到薪水的員工一起起訴嗎?我還真不知道他有什麼立場講這樣的話,更別提這樣的話幫助在那?這樣的話不能彌平傷痕只會挑起對立,他的行為只會更讓人對某迷更有既定印象。
好吧,今天就是我們其中一個老闆的錯,所以股票跌了就是員工也要被牽連進去是吧?我懂你的邏輯了,還真是和平謙虛委屈低調呢!(如果那位先生的推文沒有酸的意味的話,那我也一點都不酸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