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愛吃] K2 小蝸牛

本來是要找小歐一起吃個飯,卻意外地越找越多人。
y說的第一句話就讓我嚇了一跳,她說你們今天是版聚嗎?
不,其實只是找人一起吃個飯而已,我們怎麼敢版聚不找小a呢?
(XDD 其實都是J的錯,她幫我越找越多人的 XDD)
C也是一個活潑的人,根本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冷場,加上我真的沒什麼看日劇的印象,所以後來忍不住就開始放空發呆。
好啦,我承認有時候我吃飽後會想睡覺,這樣可以嗎? XDD
國小家裡都看一般連續劇啊,而且我其實不怎麼迷偶像的,剛吃飽血液流到胃裡後又更難接上話題了。真是可惜了大姐頭特地替我安排的座位,搞不好讓y跟C一起坐,讓我在旁邊睡著還比較有趣些 XD

K2的義大利麵是有芯的,只是他們的麵芯吃起來比較韌一點。我比較喜歡卡布里喬莎的麵芯,他們的吃起來比較脆,我覺得比較彈牙。不過卡布里喬莎的橄欖油用很大,湯汁不會收到像K2這樣乾,而且卡布里喬莎的份量很大,非常適合好幾個人點個幾道菜一起分享。(不過上次去吃四人套餐時,怎麼覺得份量不像單點時一樣大,至少我們四個人沒有吃到很撐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