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原來一個月過去了

一個月沒寫網誌,倒真的變成+*說的月誌了。

沒想到chobies的廣告留言多到一種難以置信的程度,從來沒想過刪留言有可能刪到我手軟、刪到我想哭的程度。

那裡來的美和、香織,都給我閃遠遠的吧!!
莫名其妙的留言不僅台灣有、大陸有,日本也有啊!

果然人到了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的,網路世界中也隱藏著真實世界的某一面。

所以我果然要常常上來寫些東西囉?

哎  懶

PS:剛剛才發現,一些首頁邊欄連結都亂掉了。
      樂多都換網址這麼久了,我竟然還沒換掉 = =
      而且我可愛的小水滴也不見了,該不會....早就餓死了??? 大驚,我不要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