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今日心情怪

早上還在因為淺層REM的睡眠,一早起來覺得肌肉僵硬而不爽。

中午竟然因為柯大姐的書而很開心。

難道我的情緒像秋天的天氣多變化,早晚溫差大? = =
早上剛睡醒,搞不懂這兩天可以睡到七小時,卻因為淺眠醒來肌肉有些酸痛。
最討厭的是淺眠醒來還會有些許夢境,雖然大腦做夢都是一些無意義的片段組成,但最後一個總是會讓我記得,影響我一整個早上。
今天記得的就只是兩句歌詞,但那歌詞的弦律跟意境煩了我一個小時。
有點搞不清楚我今後是不是該睡到七小時,早上醒來竟殘留著疲倦感,都有點搞不清楚我究竟睡過沒有。

中午知道柯裕棻出了新書,心情十分高興,馬上衝去博客來下訂單。
聽聞前陣子博客來跟金石堂的客戶資料都外洩到詐騙集團的手上,刻意的不想買書,不想被詐騙集團騷擾。
但,沒辦法,太想看柯裕棻的新書了,還是啥都拋在腦後地衝去搶購。

實在是太高興了,中午既下了水餃又煮麵,還加了半塊豆腐煮湯!!
等會還要切兩個柳丁當甜點,有點猶豫不決,不知該不該嗑一塊舊振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