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花蓮之旅--Plan 2

好吧,繼暑假被那不知是啥強颱打亂的花蓮行,好像又可以成行了?

Payee很壞心的拿羅東的食物來誘惑我,可惡,我又不是只會吃的豬。
目前已知進度:

Xinyu: 老闆回德國老家,被遺棄中,所以時間都可配合。

Payee:畢業了,應該沒差吧,有夠閒的。

小馬:據說星期六 29 要去吃喜宴,於是我可能得淪落到Payee家當食客。

養會咬筷子的怪烏龜主人:狀態未明,未知。


羅東夜市備註:
1.小吃攤位
2.邪惡的港式薄餅

2 則留言:

  1. hahaha~~花蓮狂吃增胖行

    12/29 宵夜
    羅東夜市 廣式滷味+包心粉圓+米糕 可惜義豐蔥油餅關了

    12/30
    午餐 某間店的餡餅小籠包炒飯酸辣湯 (公正街包子排隊排的太誇張了 囧)
    花女+松園別館+北濱公園閒幌
    花中榕樹下臭豆腐
    炸蛋蔥油餅 (等了快一個小時......)
    大土豆薏仁湯 (牛奶薏仁好吃)
    海埔蚵仔煎
    瘋狂買名產&試吃 (豐興餅舖、洄瀾薯道、德利豆乾、曾家麻糬)
    南濱公園夜市亂逛

    12/31
    公正街包子!! (吃到了吃到了 偏甜的包子 我的菜 ^^)
    太魯閣GOGOGO (九曲洞 白楊步道 超極冷Orz)
    尋找提拉米蘇 (布朗尼還不錯)
    漲價的液香扁食
    自強夜市 蔣家棺材板+妙不可言果汁+第一家烤肉
    看電影看日劇等跨年 (果然是3個老人家XD)

    1/1
    公正街包子again
    廟口紅茶
    趕火車回家囉~~~~~~

    果然是標準的觀光客 囧oz

    回覆刪除
  2. 囧 我都還沒打 你倒是行程式的打完了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