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老朋友,好久不見

星期三佳君說要下高雄,巧的是,我"又"剛好要回家。

只好想辦法找出週五的時間去聚個會,如此短暫的聚會,佳君,不好意思啦!
想了老半天,最後還是決定維那奇當聚會的場所。
沒辦法,咖啡製造館沒那麼早開,不然我跟+*都被網路上拍的照片吸引住了。
佳君說,他做了廣告設計後,再也不相信什麼網路美女或者是化妝品廣告上那晶瑩剔透的皮膚。也許是現代的繪圖軟體實在是做的太好了,可以將一些不想被別人看見的大小瑕疵通通改掉。化妝術僅能把缺點給掩蓋起來,繪圖軟體可做得還不只這樣,簡直像那些瑕疵不曾發生過似的。

三個女人聚在一起就形成了一個菜市場,說來慚愧,整間店應該都是我們聊天的聲音。從佳君的客戶,到員購;從打算出國旅行,到未來進修的打算。這些日子以來的第一次聚會,卻一點也不生疏。人也許想法會改變,但本質是不會變的。所以三個女人還是聊得非常開心,聊到中午還是停不下來,甚至我差點被香味吸引、差點又點了一份午餐。

走出店門後才發現,維那奇的排氣系統作得不錯。除了走出店外後我的衣服沒有沾上那些惱人的氣味外,店外巷旁我停車處,午餐餐點的香味真是相當濃厚。這間店的早餐真的是走輕食路線,沒吃過這樣軟棉棉的全麥麵包。我點的是全麥麵包搭煙醺鮭魚,很巧,是淡淡香氣的組合。淡淡的麥香,微微的煙燻味。我的鮭魚顏色跟蕃茄很相近,不像+*吃的那個一大塊肉塊大喇喇的存在。也許是因為Subway的醬料太多,讓我找不到主角,相比之下,我還比較喜歡維那奇的三明治。中午還提供墨魚三明治呢,有機會會再去試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