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吃吃吃

生活中脫離不了吃吃吃,總覺得最近就只有吃吃吃。

那就來說說吃吃吃好了,XDD
昨天跟學妹一起去吃的一家不一不異的義大利面餐廳,據說是走平價路線,又據說是一家用料實在的店!

也許在別人眼裡算是平價吧,昨天唯一讓我驚豔的是那杯桂圓奶茶。那杯裡面的桂圓讓我忍受了奶茶太甜的這個缺點,也許那天想到了會再去買一杯來喝喝。

同樣是賣義大利麵,D大發現的Big ma ma 有誠意多了。
店裡有許多口味的義大利麵,有長期特價跟本週特價的 百元以內的義大利麵。
同樣是加50元可升級成套餐,套餐中除了 麵包 沙拉 還有濃湯 飲料  甜點  五選二的多重選擇。
除了氣氛外,有趣的店面佈置及好吃的義大利麵都是我願意再去嘗試的一間好店!
(而且,有學生五人同行一人餐點免費的優惠喔,老闆超貼心的 是選最貴的那一盤麵來優惠耶!)

今天去吃了有趣的Subway,純粹的美式感。
那種大咧咧的美式感,多重的醬料跟滿滿的生菜,還算不錯。
只是我不會很愛,我大概只會想在餐與餐之間吃這種東西。
正式的三餐還是會想吃熱的,雖然同樣是口臭,我總覺得中壢的涼麵讓我口臭的心甘情願。
至少至少,他有很好喝的味增湯跟很好吃又便宜的蒸蛋。

這週除了訂完北海道千層蛋糕以外,還想追加老舊金山熱巧克力!
更猛的是,我竟然還跑去買了舊振南跟金格的蜂蜜蛋糕!!
天啊,現在才月中,我也沒有懷孕啊!
買那麼多吃那麼多,總有種我回家又要被我爸嫌又胖了的預感。
不妙不妙,得要開始勒緊褲帶過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