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交接

        沒有想到光只是相近系列的版子,還是在溝通跟交接上出了錯。

        就在我覺得很沒意義的document correction 的那一行,太簡略的敘述讓另一個同事誤會了。雖然不知道為甚麼他沒有看到最新版的文件,但是我並沒有標示TO讓他可以一眼看出最新版的是哪個檔,而且剛好就是有一版我改錯的電路圖在伺服器上。
        於是,他看錯畫錯電路圖了;版子也隔了兩天才發現這個錯誤。讓我不禁想到之前主管把我攔下來問我說:『該改的都有列在change list裡面齁?不會有什麼東西沒改到?』那時我正忙著下一版的變更,就回他說:『要改的我都有寫在change list 裡面,沒有別的了。』
       令人意料之外的錯誤竟然是發生在誤會change list上的更改內容,雖然不是很大也不是無法修正的bug,但是忙了兩天才發現版子出的是這種問題,還是不免感到沮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