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戰利品

這次出國可逛街的時間僅有四小時,沒想到自己在這四小時內還是可以達到大部分採買訂單的東西都買到。只是逛得不是很盡興,應該可以買更多才是。



  • Disney store 買的 Alice in wonderland 相關商品:
    在Disney store 逛了一下,目標就是只在裡面繞一圈,我只在結帳時才發現有通往二樓的樓梯。就在一樓看到了這兩樣Alice 的商品。 一個是 Deco rush 的裝飾帶,回來在手帳上試黏後才發現其實大同小異的圖樣不少,但是要真正重複到同一個圖樣還得拉蠻長的。另一樣式Alice 的MT tape,MT 紙膠帶其實已經買很多了,但是看到這兩樣又很難放棄,於是成了這次出國的戰利品。


Deco rush 的圖樣 跟兩款MT 紙膠帶

  • Disney store 買到的 Stitch 跟大阪城stitch 紀念金幣:
    Stitch 是受人所託買的,剛好現在是萬聖節期間,就買到了一個很有趣的stitch 玩偶。現場我也有看到Jack啦,不過萬聖節的Jack並沒有讓我感到很特別而非買不可,所以就沒有帶著Jack回台了。



  • 零食:
    在日本買零食是很重要的,畢竟我們兩個都很愛吃。薯條三兄弟跟Jagabee 是在機場看到的,第一次看到大家在機場為了薯條三兄弟展開廝殺。後來有一團大陸人買不到薯條三兄弟,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籃子裡放了八盒,而自己卻一包都沒有。金光閃閃的是德川家康愛吃的蝦餅,當初出國前survey機場伴手禮時,自己還在笑說誰要買這種東西;結果試吃兩塊餅乾後,馬上帶一盒回台。蝦餅左邊那盒是四國限定烤雞口味的點心麵,雖然不錯吃卻沒有到愛不釋手的程度。反倒是左下方那盒金光閃閃期間限定的三種起司口味的jagabee讓我們後悔沒有多帶幾包回來。用料扎實,每一根餅乾上都看得到吃得到起司跟黑胡椒,下次有機會看到的話,還是多買個幾包吧。
此行的零食總戰利品

1 則留言:

  1. 學生之前送我的是Jagabee綠色的那包。
    不過我是真的沒吃就送同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