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旅遊生活頻道:酷男的異想世界~


那天和 Payee 聊天時提到這個節目,說實話我個人真的還挺喜歡的。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是用五位同性戀的男性主持人來幫助一些生活上有困難的正常男性。常常都是在這些正常男性的重要日子幫助他們辦一個成功的派對,改變這些人的生活,也給予電視機前的觀眾一些生活秘方。
播放時間:Knowledge 頻道
首播:星期三 23:00

重播:星期五 21:00 星期六:10:00、18:00星期日08:00、11:00、23:00


五位各有擅長部份的主持人:







Payee,我找到這個網頁喔!我對中文字幕死心了,不過希望有英文字幕啦!(順便學英文,哈哈)

延伸閱讀:
官網:
中文
英文
Blog相關介紹:
最近在看的影集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
Absolutely Delicious 【可口男人二台】
 都會美形男--沒錯戀 (metrosexual)
新聞報導:

全球10億美元大金窟 互動科技,全民擁戴萬人迷!
流行城市流行什麼事?-巴黎Paris
相關連結: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Links
劇集標題
書籍介紹: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6 則留言:

  1. ^^ 這個節目真的很好看耶
    Shansia 你找到的網頁都很好看

    每次泰德準備的食物,
    看起來那麼好吃
    可是吃的人都有點臉色糾
    真想也吃吃看 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不過如果重要人親自下廚做的食物
    應該都會甜極了~

    回覆刪除
  2. 忘記貼播放時間,不貼就要在節目表上找半天。
    其實中文官網裡的留言版中有很厲害的人物,在美食品酒討論區中都會貼出節目中的食譜!高手酒淚一滴
    所以想吃的話,可以照食譜真的做做看喔!

    其實自己要發這種文都要花很多時間,每次都會找到一堆很有趣的網頁,偏偏又都想要看,真是壞習慣。

    還有他們 Fans 架的網頁還沒貼出來,會有很多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3. 忍不住八卦一下下,據說Ted已經結婚囉,Kyan和 Thom 則各有男朋友?(我不知道該說男朋友還是女朋友耶?)
    照片網址:請按我
    最上面有他們三對的照片:Kyan and Greg Durham | Ted and Barry Rice | Thom and Greg Calejo,慢慢欣賞吧!

    (啊!覺得自己越來越八卦了,哇啊,我不是重口味的人啊!)

    回覆刪除
  4. 剛剛在瀏覽興發行的文章時,連結到妳這裡來!
    我也很喜歡看living and travel~

    回覆刪除
  5. 真神奇,大概夜間人比較少吧?
    總覺得新發行的文章很多呢!
    歡迎常來啊!我家 Henin 可以跟你家的 566 當友達嗎?(我已經提出申請了。)

    回覆刪除
  6. 你的感想很有意思呢
    QE是我很喜愛的影集之一,網誌影視娛樂專區有幾篇文章分享,歡迎交流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