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垃圾留言又出現了啊?!


最近因為心情的因素不想寫任何東西,連回別人教學都有些懶的情況下(Sorry,如果你願意等幾天的話,我會詳細回答的),垃圾流言一天一篇的出現了。


該說什麼呢?
我想這次很明顯是沖著我來的,不貼廣告內容、不留正確留言網址、貼連結網頁、又一天一篇還刻意貼在垃圾留言之後。
也許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太好又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寫的情況下,我的日誌有點呈現停擺狀態,但,該刪的留言絕對不會手軟

我從來不會覺得自己的 Blog 有多少人氣,那不是我 Blog 的起點也不是最重要的重點。也許因為我現在的心情不好吧!我竟然開始想著可以不要有人氣的方法。也許不寫教學文章或者不開放我的 Blog 就可以見不到垃圾留言吧!

這幾天一直在看一些日本的 Blog ,livedoor 的一個 有Jack的版型好讓我心動,也看到一些用來防止垃圾留言的 Blog、看到很多方便的方式可以讓邊欄不要那麼長。

說了這麼多,很明顯我對日本 Blog Hosting 相當的心動。
是不是我搬家了就可以不見到這些煩人的東西?
是不是我不寫教學文章後就不會再出現?
我不懂你特地來我的 Blog 留這種言想看到什麼?
每天刪這些留言我也不在乎,我不認為你在這留言可以真的有生意進門!說實話,我近幾年不會到大陸旅遊,沒有錢也不是我最近的目標。
我可以每天不寫文章也要上 Blog 看看,可以每天刪你的留言。
如果你這幾天的所為是為了看我的態度,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我一定每篇必刪!

你大概不懂這個 BLOG 是為何開始的?
不是為了人氣,是為了和我的朋友有所連繫。
大家現在分處各地,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看看我的生活、自己是否有所改變,讓大家將來有一天聚會時不會因為生疏而不知道該跟我說什麼。

很好笑,我的家教和我多慮、仔細、謹慎的性格讓我還想替你留餘地、還想跟你講道理、想讓你明白我的情緒。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 BBS ,如果你每天上自己的個人版都看到垃圾文章的心情如何?
對我來說,你的留言在我的 BLOG 都是垃圾!
很簡單,因為這裡不是你的留言該有的去處,也發揮不了它該有的功能!
你也許不知道,該有的耐性我不會比你少。
在當某漫畫論壇的 HTTP分享版的版主時,我一天會刪上個數十篇留言,很簡單,不該在該處的東西就不要讓它影響了其它人的時間,就不要讓它也影響了其他人的心情!

如果你真的還不放棄的話,我一定該刪必刪,還會在首頁說明,請大家不要按垃圾留言的連結!

我的禮貌就只能讓我把話說到這種程度,如果你們公司在旅遊方面做得相當不錯的話,我想不需在我這非介紹旅遊相關的 BLOG 上留言也可以生意興隆。

希望今天之後都不會在看到你的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