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7日 星期日

我討厭會跳動的大廣告~~


今天又深深的感覺到我自己真是個非常非常龜毛又愛計較的人。
我當然知道用免費服務就必須忍耐一下廣告,更別提樂多又不是在自己的 Blog 上出現廣告。並不是像無名那樣氾濫的一片廣告。
只是一個也不佔去管理介面太多的一個動態廣告。


沒錯,就是下面這一張圖那樣大的廣告。
我並沒有討厭它到受不了的地步,只是每次要寫新的文章就要拉一下滑鼠,每改一個設定也要移動一下滑鼠。
我討厭的是--它是動態 GIF 的廣告,就在我寫文章時,眼睛的餘光會一直看到這個閃耀的廣告一動一動的。
對,一直跳來跳去的,跳的我的眼睛都要花了。

非常想要拜託樂多,可不可以參考一下 GMAIL 的廣告,或者,改成一個不會動的吧! PLEASE!


3 則留言:

  1. 這個我倒是可以接受
    畢竟不是在自己BLOG首頁上顯示
    要是妳看到PCHOME的,我想妳會更火大
    跟無名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__^

    回覆刪除
  2. 無名個人網誌沒有任何廣告, 你可以試用看看囉

    回覆刪除
  3. 無名啊!
    怎麼說呢?
    是到處都可以看到亮晃晃的廣告吧!

    這位的屬名該不會是吳大吧?!
    大驚,小人物也可以受到您的注目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