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換了排氣管囉!

摩托車撐了兩周多的舊排氣管終於換掉囉!
它從上次載 Payee 到台中漁港時就已經有跡象了,它開始排煙不順。之後去機車行問時,原來排氣管壞了!


壞了但是沒有馬上換,我開始漸漸受不了這種排氣管產生的廢氣及聲音。它經歷了兩個階段,除了聲音愈來愈大聲以外,每當催油門時又會更大聲。

過了幾天後在前往家教的路上時,它破得更加離譜,我總覺得自己像那些開車販賣"便宜的衛生紙"的廣播聲一樣。不同的是,我的車播的不是廣告詞,而是千篇一律的排氣聲,明明就不是改裝車,也不能拿來炫耀的買菜車,卻驚動所有我經過的路邊兩旁的住戶。

那天騎回來後,我終於受不了後跟爸爸反應。受不了這種打擾別人生活的聲音而不打算騎它。

可能爸媽有騎車出去後發現受不了了吧!
換了一個新的排氣管變了不同的排氣聲,我家的買菜車繼續服務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