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我真的跟豆漿有仇嗎?

不會吧?我可是豆類食物的死忠支持者啊!
不,不可能吧?!


從今天早上喝了媽媽榨的豆漿後,鼻子似乎又有了過敏的症狀。說實話,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是豆漿的關係,但這幾年真的是每次過敏都有這個嫌疑犯先存在。

到了晚上喝了冰豆漿後,我第一次發生這麼嚴重的情況。鼻水除了止不住以外,就像難民投奔自由般不停的流出來。別說衛生紙來不及用了,也來不及丟,腦袋完全不能思考。到現在我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那麼多鼻水可以流?真的跟豆漿有關係嗎?

味佩建議我去大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一下,查一下原因可能在那裡,也可以看一下制止過敏症狀的藥物會用什麼。還跟我說,如果有過敏情況的人最好不要吃冰的!

嗚啊!我就愛吃(油、火鍋、湯)豆腐、豆乾、豆花、豆漿,還有冰淇淋啊!

味佩,我還想在去吃一次 K2 義大利冰淇淋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