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大家不好意思耶!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其實都有看留言!
yaya 你的電腦問題、tt 養小水滴問題,可不可以讓我過兩天再回覆?
教學文章也打算停擺一陣子,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想一想。
我沒事,還算好,只是思緒有點混亂。






2 則留言:

  1. 請問你可以盡快回復我ㄇ?0.0

    (指水滴友達)

    拒絕也好,接受也好~

    請盡快回應我吧~>w<

    因為我有急事!!!謝謝合作~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耶,我用 IE 進去友達那沒看到還有剩下來沒加的友達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 Bug,我晚點再試看看,不好意思喔!
    (不過紀錄那有看到小白雲,搞不清楚現在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