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從 Andre Agassi 又一次在法網失利後,退出網壇的傳言不斷。
尤其是他在五盤大戰後落敗,又因傷顯得疲於奔命的情況下,不少人們都在等著看他什麼時候會宣怖退出?還可以看他打球到什麼時候?



當時身為球迷之一的我,看著一篇又一篇的報導時真的好難過。當看到「老兵不死,只是凋零」這幾個字時,我幾乎控制不了自己的理智而想把螢幕砸了、想把寫這幾個字的人揪出來「蓋布袋」。怎麼可以?怎麼可能?就算 Agassi 不斷被超越,不再是一道無法翻越的巨大牆。就算有越來越多打敗 Agassi 的球員嘴裡說能夠打敗他真是不可思議又如何?

他不只是個35歲仍在努力的網球選手,他是個35歲仍在世界排名前十的頂尖好手。他不只是個不停鍛煉自己體能的經典球員,他是 Andre Agassi!

沒錯,這只是個名字,只是個叫做 Andre Agassi 的球員。
但是看過他球賽的人會永遠記得那種感動。說我不在乎 Agassi 被超越是不可能的,我也想看他贏球,看他的經典動作。


但,在這些等待的時候,我只希望 Agassi 能讓這些球迷能多看幾場他的演出、他的表現,可以的話,再多看幾次經典飛吻!

衛視體育台有轉播,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8月4日 07:00 網球 MERCEDES-BENZ盃:男子決賽
8月4日 22:30 網球 MERCEDES-BENZ盃:男子決賽

Agassi 這一場復出良好,看來真的可以期待他的美網了!
耶!拿下冠軍喔!

而且可愛的兒子 Jaden 還跑進場中跟爸爸溫暖擁抱!

還跟爸爸用拳頭互擊喔!(好可愛喔!)

再看完一次比賽後再來補這場的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