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

Payee 幸災樂禍?

電腦終於重灌好了,看了自己的網誌後才發現 Payee 留那什麼留言啊?!真是沒有良心啊!

竟然還在我的網誌上表現幸災樂禍的態度,小心我就丟你一人去聚餐喔?
我上傳了兩、三本漫畫,你大概也沒發現吧?

電腦重灌後我才發現,我忘了將信件備份了,可愛的月園圓傳來的好笑四格漫畫及好笑郵件都沒了,嗚,我真是耍笨啊!

又來寫網誌了,希望我的一家小水滴可以在長大!


1 則留言:

  1. 我哪邊沒良心啦~~~ 我這麼關心你耶 嗚嗚
    不要丟我一個人去聚會啦~~~ 我會怕啦

    我有發現你丟漫畫啊~~~ 還一直抓影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