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聚會真是有趣啊!


只要一談到八卦的話,yaya就會從深海中浮到水面上。
哈哈哈,yaya你的潛水筒中的氧氣壓還夠嗎?



人真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呢!
那天跟我的高中同學聚會後,身旁的氛圍就充斥著"隨遇而安"。
不僅是吸進我體內的氣體給我這感覺,連走路吃飯也閒逸起來!
(要不是我得趕火車加上中央的結果不好,我想我會一直保持這種氣氛 = =||)

只是三個女人,三三兩兩明明就很少的人數啊,怎麼會可以跟整層樓的人拼音量呢?
再說,台北的星巴克真是好多人,明明就又貴也不算多好喝啊?
(我不太懂咖啡啦,小眼睛你上吧!不過,我喝熱牛奶,好像沒有資格評論齁?)
嗯,這一點真的很奇怪,明明就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見過面了。
為什麼有種好像回到過去一樣的感覺呢?
明明那些過去四年前的事情平常根本就想不起來(也不會去想),但是,跟他們在一起後,嘴巴就停不下來。
我跟秀怡一直瘋瘋癲癲的談笑,阿貓偶爾插個一兩句話卻從頭笑到尾!(這賊女人,不出口水又笑得那麼開心是怎樣?)

人喜歡回憶嗎?
回憶這件事是令人快樂的嗎?
還是人一但談到回憶就會自動避開會令人痛苦跟難過的部份呢?
光是看到秀怡就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連那不斷叫我試豆漿那提這部份也是,想踩地雷就自己去嘛!又慫恿我做什麼?)
即便她聊天時提到的那些我不熟悉的人及事,都會讓我笑個不停!
好奇怪,明明那些人我都不認識啊!為什麼像是被呵癢一樣停不下來呢?
啊啊,她還是好厲害!
把40萬的儀器弄壞了啊! *遠目*

對於自己熟悉的人事物都忍不住會有一種親切感,這一點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大一時看到我同學寫來的信,竟然覺得連他寫信時的樣子及寫某些句子時的神情都好像在我眼前。躍然紙上就是這種感覺嗎?
像是yaya回應時寫得那些話,payee帶點害羞又有點無奈的"你不要亂鬧"的感覺我都感受得到。
好有趣,忍不住邊回應邊笑。 *會不會被當成瘋子呢?*



8 則留言:

  1. 你不知道你是瘋子嗎
    偏執狂

    ㄎㄎ


    快點唸書!


    念完
    妳跟小眼膜來我宿舍
    我們聊通宵
    妳考完之前
    我也要閉關拼論文
    過陣子來新竹 帶妳們吃好吃的喔

    然後欣阿姨請客吃牛狀元

    小眼磨請我們惟客吃到飽好了

    畢竟 有句話
    豈可:出之於己太多 得之於他人太少呢
    奉為圭臬啊 小朋友!

    回覆刪除
  2. 突然想到 有天在惟客打工的時候 阿姨就跟我們說
    今天一大早啊 有三個男生來吃東西
    然後叫我們猜他們總共點了多少coco
    結果咧~~~ 謎底揭曉 總共325元
    妳們要來破記錄嗎?? 哈哈
    這樣就可以變惟客傳奇了~~~ 啦啦啦~~~

    回覆刪除
  3. 那還不簡單,325的話約一人108元多,就給他一人點個110元啊。
    舉例說,點個雞腿堡加起士火腿再加蛋,雖然仍是一個堡,價值卻大不同。
    飲料就給他點最貴的啊,只要30元左右。
    最後加個薯餅、煎餃的當點心,輕輕鬆鬆的超越紀錄。

    回覆刪除
  4. 真是可怕的欣阿姨啊 我果然不應該提的齁
    沒提的話還可以簡簡單單的打發你們 @@ 完了完了 荷包要大縮水了

    回覆刪除
  5. 眼睛小也就算了
    腦袋也小
    那就怨不得人了

    哈哈

    回覆刪除
  6. 齁齁 又偷說我壞話
    嗚嗚嗚 你們都欺負我~~~
    欺負我這單純可愛的小朋友

    唉 交到壞朋友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7. 現在是怎樣?
    有被害妄想症??
    快點去看眼科醫生啦,我那時有罵你啦~~去去去 給我看清楚~~
    不要自己眼睛太小顆就這樣,明明我的英文名字就不是yaya~~

    *其實是你自己想推托齁,那好吧,不要維客啦!就請我跟yaya吃Fridays就好了*

    回覆刪除
  8. 真害羞 Fridayㄟ
    可不可以亂摸啊 *^^*



    星期三都要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