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Payee & +* &石小美發洩區 (2)

新的留言區!!
(因為舊的被淹沒了,鎖定舊帖看會不會好一點)

原留言請看:看我看我


 

29 則留言:

  1. 嗯,手機費爆是沒有辦法的事啊! *搖頭大笑*
    誰叫你竟然這麼的搞笑,又被這麼慘的人纏上。
    當小馬聽說你最新的結果時,真是連我都看的到她呆滯的表情了!

    回覆刪除
  2. 齁齁 你很樂嘛
    我是關心你耶~~~(哈 其實是只要你在我旁邊亂碎碎唸我就會比較心安&平靜)
    幹嘛跟小馬偷偷談論我啦 我會害羞耶

    回覆刪除

  3. 來去吃牛狀元
    走走走~

    payee說 欣阿姨請客

    回覆刪除
  4. 然後我請妳們吃豆花好了
    我比較窮


    那小眼膜
    你要請我們吃啥

    回覆刪除
  5. 哈哈 XD 繼被奇怪mail入侵之後
    我可愛的留言版怎麼又多了這奇怪人咧
    算了 這樣留言版會比較熱鬧
    你們來宜蘭玩啊 來玩的話我就請你們四處去吃好吃的
    不然中壢我也沒啥特別愛吃的~~~

    回覆刪除
  6. 蝦密叫做 我可愛的留言板 我不可愛嗎 哼哼

    快點啦
    欣阿姨快考完
    gogogo~

    去宜蘭
    我想喝羅東夜市的羊肉湯以及吃包心粉圓

    回覆刪除
  7. 嗯 我的確很樂啊! *點頭*
    這又是一個見證我自己看人眼光及分析能力的機會,雖然沒有看到他,但。
    哈哈哈哈 我真是替這個人及他未來相處一輩子的女人憂心啊!
    交女朋友卻又一切用自己的眼光看世界。
    是個,嗯,很純脆自我的人吧! *算有性格囉?*

    天啊!我是什麼守護神之類的東西嗎?
    竟然會讓你比較心安及平靜?
    好吧,我允許你來錄音好了,我聲音借你安心啦!
    *借一次500元,來當神棍 哈哈哈*
    不過,我要說什麼? 小眼睛快張開你的眼睛?
    還是學女王,你給我清醒一點?
    *連起來還挺不錯的耶,果然要張開眼睛及保持清醒的態度才能看清處一個人的本性啊! 女王~~~仆倒拜*

    回覆刪除
  8. 討厭,注音就是會不小心打錯字! *應該看得出來那打錯了吧!*
    你會害羞喔? 那是個什麼樣子呢? 眼睛會閉起來、臉紅紅?
    *那就沒差了啦,你這女人一直都是瞇瞇眼啊!*
    而且,早一點告訴大家你分手了這件事,不僅不會被問八卦,也可以遠離被和那傢伙牽在一起的慘事。

    我現在一想起那個男的,就會覺得好好笑喔!
    *在我的腦海裡的樣子是一個不善言詞又有強烈控制慾的男人,這種男的一有失敗的表情一定也超好笑的! 雖然我沒看過他,但,好好笑,哈*

    回覆刪除
  9. 小美啊!你去過宜蘭的夜市喔! *還很熟嘛~竟然還點菜!!*
    我沒去過耶,嗚嗚嗚~~
    不過,小眼睛你不是覺得自己胖嗎?還要四處吃啊!

    回覆刪除
  10. 哇咧 留言還增加的真快~~~
    欣阿姨你這傢伙 不是說考成大前都不碰電腦的嗎??
    快去給我唸工數啦 齁齁齁

    唉 可憐研究生 整天坐的都沒動 三餐還正常吃 不胖才是奇蹟吧

    ps:我的眼睛被你們愈叫愈小了啦 怎麼辦 嗚嗚嗚 你們要負責

    回覆刪除
  11. 對對對
    快去念書
    然後去成大

    我跟小眼膜去找你吃小吃
    萬歲~~

    台灣頭吃到台灣尾
    耶比~

    回覆刪除
  12. Dear 版主 您好

    經過您的部落格,覺得很棒,留言給您加油打氣一下喔!
    也跟您推薦個有趣的小東西─每日星座運勢
    歡迎您來玩玩看哩...
    http://blog.sina.com.tw/help/article.php?pbgid=18385&entryid=4989

    回覆刪除
  13. 大紅謝謝你的讚美!
    不過我的blog邊欄已經夠長了,再加上那東西會讓我擔心首頁要開很久。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 兩隻snoopy到手~~~
    今天又扭到藍色球衣的小史 而且還是從爸爸車上A來的50塊
    ccc 超樂的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你果然會敗家! *指*
    還從你爸爸身上黑錢錢,真是不孝的敗家女。
    我轉到的那隻是 Charle Brown,你沒有Snoopy 運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我很有snoopy運啊 翻開我全部的扭蛋 都是snoopy呀!!
    snoopy最愛我了 *啦啦啦*

    我想看女王跳芭蕾啦 把網址給我唄

    高雄行好玩嗎?? +*有沒有被養胖啊??

    回覆刪除
  17. 在努力瘦下來中了啦!
    現在已經穿得下原來的褲子了 挖哈哈

    回覆刪除
  18. 大驚~~~ +*竟然出現了
    有沒有好好的搥欣阿姨啊 (不過以後應該可以再搥兩年齁)

    還是在家裡好 不要擔心要吃什麼
    (幸災樂禍老爹台詞:可憐喔!! 中央吃六年)
    唉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啊

    回覆刪除
  19. 我要乖乖的到江湖上闖蕩了
    感謝欣阿姨的出現啊!

    回覆刪除
  20. 感謝我的出現? *啊?忽然覺得好害羞~*

    武俠小說看得太多了,總覺得江湖就是龍蛇雜處、人心險惡的地方。
    *中山有這樣可怕嗎?怎覺得忐忑不安了呢?*

    剛剛出現今日名言:「貴人? 好貴啊。」

    回覆刪除
  21. 齁齁 我從火車站回中央就開始給我下雨
    更慘的是 我什麼都沒帶 我的雨傘啦
    每次沒帶雨傘的時候就會給我下雨 實在是有夠給他準的

    回覆刪除
  22. 因為老天爺覺得你太髒了,要你好好的洗一次澡囉!!

    *老天爺愛小眼魔,所以要你洗乾淨!*

    回覆刪除
  23. 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回覆刪除
  24. 懺悔錄

    嗯...這個嘛...就是啊...
    跟你說掰掰後 回到家後一直很不安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匆匆忙忙把妳趕上車了
    更過分的是 根本不顧下班車潮 只想著 現在天還沒黑 應該OK吧?!
    關於這點 我真的想說聲 對不起

    誠實地說一下自己的情緒吧!
    可能是狂吃了一星期 這星期的情緒本就莫名的暴躁
    嘻嘻 昨晚我丟妳一個人還是去兜風了
    就是覺得自己不太能正常地說說笑笑 煩死了(想必是因此才會搞錯方向)
    當然 也不知自己在煩啥 只是想 兜兜風應該會好一些吧!

    上次妳回家後 我直接睡到晚上七點(阿嬤後來沒來)
    我真的太神經質吧!
    覺得家裡有客人
    總是會一些些些不一樣!
    就是會不自覺的早起
    又正好晚睡 騎機車
    四天三夜下來真是只覺累呀!
    這次 確定妳迢迢到高雄的目的已達成
    就不禁想把妳送回家
    我家的電視也沒比較大台 自己家裡的應看比較習慣吧 :p
    害妳匆匆忙忙
    真的 很抱歉

    又再誠實的說一下
    很歡迎妳再來啦!
    有朋友住高雄 本來就要好好利用一下囉!
    搬家也可幫忙呀! 多一個人總是輕鬆一些呀!
    何況妳以後會被我煩兩年耶! 嘻嘻!
    不過 到我家
    真的不用準備伴手禮了啦! 拜託
    喜慶大餅 真的...自己留著啦!

    今天 真的不好意思啦!
    您大人有大量 就別計較了唄!
    祝福妳
    回家沒塞車
    咱倆都抽到宿舍啦!

    回覆刪除
  25. 三八 +*

    其實我遇到一些事情
    也會變的很怪
    好像有種做壞事情的心虛
    哈哈

    回覆刪除
  26. 親愛的欣阿姨
    小美機票是7月9日耶 所以~~~
    要聚要快啊~~~~~~

    回覆刪除
  27. 結果這次手機真的很快就沒電了耶 好加在~~~
    我去修完逋逋了 換了煞車皮 300元就這樣離我而去
    我很乖喔 欣阿姨也要乖乖把書給我啦

    回覆刪除
  28. 你很乖關我什麼事?
    為啥我就要把書給你?
    拖到現在才去修,好可憐的車車啊!
    (煞車皮都爛了還要拼命替你煞車,嗚,好可憐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