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昨日台中行

就為了去拿我一直很想看的書,下午坐公車跑了一趟台中。



去程坐的是巨業將舊有的跑台北那種高級座椅退下來跑台中線的車。
第一次坐到所謂的高級座椅,說實話,我真的不懂高級在那?
那個大大的又硬的靠墊並沒辦法完全放進我的小小腦袋,加上車子不斷的震動,害的我的頭一下前傾一下往後撞上那個大大的墊子。痛啊,司機,我不趕時間,您慢慢來好嗎?
果然是退下來的車子啊,本來想調整一下椅背的傾斜度,但是,椅背不能調整啊!! *這時就會很想出現 冏rz *
*幸好我三次北上都坐火車,不然我一定每次到台北都很累。*

其實前面那個只是一點點無聊的廢言。 *哈哈*
重點是,台中的物價跟台北比起來真是天堂。 *灑花轉圈圈*
害我雖然有帶水還是忍不住買了杯西瓜牛奶喝,哈哈。 *花20元敗家*
*回程的公車上不斷想著,快點再快點,快 ,我想上廁所啦! 果然樂極就必定生悲啊!*
等公車時在三民路上看到一個婆婆無視不遠處的斑馬線及紅綠燈,硬是要穿越來往的車輛。婆婆走路雖慢,但還是平安穿越,只是我忍不住被嚇了一下。從婆婆的態度上看來,總覺得和我挺像的。用眼睛測量車輛的車速憑著經驗確定可以在車子到之前就平安走過,這一點就跟我一樣啊!那、那、那我老了以後也會跟這位婆婆作一樣的事嗎?或許,也會嚇到其他等車的年輕人吧?
*噗,怎麼覺得婆婆如果知道我擔心說不定會跟我說,安心啦,婆婆有經驗,有學過。倒是你不要隨便試啊!*


4 則留言:

  1. 千辛萬苦借了機率學的世界
    突然發現自己不再是機率豬
    哇哈哈

    現在回家都搭台中客運
    我變了

    回覆刪除
  2. 你去借了喔,還看完了嗎?
    很棒齁,看完才知道只有補習真的不會懂那些東西跟用法。
    學得自己都覺得心虛了~~

    回覆刪除
  3. 你帶走譜的那天下午
    就收到退件了 TT

    回覆刪除
  4. 說吧,你有沒有覺得自己耍笨啊~~~*有吧有吧有對吧~~*

    哈哈哈,你可以把它裱褙起來將來跟你的小孫子說,你看祖母多有趣,連信件上的住址都可以自己創,只是自己創的結果就是只有自己收得到。

    *哈哈哈 心情真是愉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