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星期四

眼睛真的大嗎?

為了那個新身份證,昨天去照了照片了。

嗯,我真的很懶得照相。
這件事總是讓我很不解。
明明相片實際上就是平面的東西,那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肥胖如此立體???

還被人家說我的眼睛怎麼那麼大?
慘了,一定發呆到瞪大的程度了。


6 則留言:

  1. 哈哈 立體!!

    IC競賽那天 妳跟小眼魔來我這吧

    回覆刪除
  2. 反正小眼魔也不會想要認真比嗎?
    乾脆就來聚會囉?

    回覆刪除
  3. 幹嘛這樣偷偷討論我啊 齁齁齁
    ic競賽比完那天我們來徹夜聊天吧 (不過我很有可能一下子就倒了)
    欣阿姨就衝著我的新照型來看看我嘛
    我去燙頭髮囉 把髮尾燙得捲捲的 兩個禮拜後應該還是捲的吧 XD

    我今天也去照了大頭照了耶
    明天拿到照片再來報告眼睛是不是一樣小~~~

    回覆刪除
  4. 嗚嗚嗚 臉好大~~~
    眼睛呢~~~ 被我媽咪嫌小 齁 氣死我
    而我媽咪只會說 誰叫妳這麼不會像 像到妳阿爸
    暈~~~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
    討厭啦 我也想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啊

    回覆刪除
  5. 你確定大眼睛就一定水汪汪嗎???
    *怎覺得我的很像瞪人用的,或者那種剛正不阿的人才會有的眼~*

    回覆刪除
  6. 心阿姨沒有水汪汪
    但是小美水汪汪
    愛哭的很

    哈哈


    人家都說我以前看起來眼睛很有智慧
    所以現在......我想是太水汪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