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想到yaya就想到柯裕棻


就如同上面的標題,不知道為啥就讓我又想起這件事。
覺得不應該歸為書籍類,畢竟這是她的部落格。
不過呢,分類如果沒有彈性就太僵化了!
怎樣?想看她的近況及照片嗎?



哈哈,這可是我前幾天才發現的。
一看到她的部落格就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不是指照片,有在讀書節目時看過她啦!)
快看這裡啦:不看你會後悔喔!
會有她的留言及生活喔!
不過,中時的留言是最上面那篇就是最晚發的!
所以,要從最下面先開始看!
春假那一篇的留言真是好好笑喔!連媽媽都出現了!
哈哈!好厲害的新穎媽媽啊!


3 則留言:

  1. 我早就在看了
    忠實粉絲啊

    又。最近才又找到你的部落格
    吹嗩吶的肺活量 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巴拉~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那要選舉時一定要找你去囉?
    叭 叭 叭 *罰單一張 影響社區安寧*

    回覆刪除
  3. 想到yaya就想到柯裕棻 實在對我太抬愛了
    即便是也發現了自己的群育零分 還是差之千里呀
    希望在過幾年 也有偶像的搞笑
    耶!~

    欣阿姨,來我宿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