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Steffi的飛天真的好可愛喔!

眼尖的人應該注意到右邊的邊欄變了吧!
我總算知道之前的程式那裡錯了,所以,現在三隻都呆在原本的Henin那喔!
初始設定是 Hardenne,想看Steffi及Henin的人請點點可愛的小圖吧!
放大版是方便有玩弄這三隻的人的! *當然也包括我啊,哈哈*


可愛的Pink Steffi 學會了兩種飛天,像極了草莓口味的棉花糖飛上了天! *奇怪,吃棉花糖最怕的是吃完前就整顆都掉到地上了吧?*
這個設定很有趣,兩次都輕飄飄的飛上了天,卻又重重的跌在地上!
*棉花糖明明就是輕飄飄的跌在地上,是我的心情重重的受到了打擊!*
說到打擊,這隻可愛的Steffi竟然會說"懶",沒有其他的搭配字,就這樣一字"懶"..... *哈哈,你得到了我的真傳了,可以輕飄飄的出山體驗社會吧!*

Hardenne 說出"問題..." 那個...是日文字我不懂啦,不過,你是要問我問題呢? 還是跟我一樣遇上問題了?

Henin不愧是我養最久的一隻,會從耳朵灑花、噴水、兩種飛天及哈癢!(還會呆呆的走到最前面放大,流著鼻涕對你傻傻的笑喔)
*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哦 我看了你的文章 可是還不懂要怎麽樣寵物 你能教教我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