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媽媽咪呀8月上映 梅莉史翠普布洛斯南開唱

是的,這是一則新聞,有關音樂劇改編成電影的新聞。
以ABBA合唱團歌曲貫穿全劇的暢銷歌舞劇「媽媽咪呀!」,電影版八月二十二日將在台灣上映,好萊塢天后梅莉史翠普和性感偶像皮爾斯布洛斯南將一展歌喉,再掀ABBA復古熱潮。

「媽媽咪呀!」1999年在倫敦公演以來,曾在一百七十個城市以八種語言公演,平均每晚有一萬七千人在看這齣歌舞劇,觀看人次達三千多萬人。

電影版的「媽媽咪呀!」,結合歌舞劇製作班底,除有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希臘旖旎風光也盡收眼底。

「媽媽咪呀!」敘述生長在希臘小島的蘇菲,希望能由生父陪同走上紅毯的那一端,結婚前夕她瞞著母親唐娜(梅莉史翠普飾),邀請有可能是生父的生意人山姆(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冒險家比爾(史戴倫史考斯達飾)及銀行家哈利(哥林弗斯飾)一起參加婚禮,一場交織親情、愛情和友情的溫馨故事熱鬧展開。

對於「媽媽咪呀!」的故事引起許多共鳴,梅莉史翠普說,因為劇情相當貼近大家的生活經驗,不管曾經做過多後悔的事,只要肯改變,事情就會有截然不同的轉機及美好結局。

要將「媽媽咪呀!」拍成電影,前ABBA合唱團的詞曲創作者班尼安德森特別要求每個演員必須親自開口唱歌,所以這部片可以聽到梅莉史翠普的歌聲,還有皮爾斯布洛斯南的磁性嗓音,讓影迷非常期待。

【2008/07/02 中央社】


以上是新聞內容,應該有注意到我螢光筆的上色吧。XDD
是的,所以要先讓大家看看Meryl Streep在電影的樣子。
天啊,之前的惡魔轉為歡樂的媽媽,而且是超隨性自我的媽媽!
走吧,大家一起去看啦!! 哈哈哈,而且會聽到Meryl Streep的歌聲喔!
預告片1  預告片2 錄音中穿插電影片段(Meryl的衣服好花 XDD)  Meryl Streep的訪問  Mamma Mia 錄音

結論:Meryl Streep 讓我好歡樂,走吧!一起去看吧 XDD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一直重覆在看下面這一個片段 XDD (新找到的預告)
哈哈哈哈 好慘喔 我一直看 Meryl Streep的 Oh,My god!! XDD
(要是我媽的話 一定會說 要打斷女主角的腿 XDD 給你祖媽丟這麼大的臉 XD)

下面這一個也是新找到的 (更慘 xdd)
在婚禮上這麼囧也是一種新體驗啦 XDD Meryl Streep 沒辦法 你就接了個瘋狂角色啊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