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受不了

現在進入一種討厭事情被重石壓住無法前進的可悲感受。
今天又去問了老師問題,很慘的設計,我看是沒什麼結果了。
他只丟了叫我測phase看看是不是穩定,我跟佑瑋兩個人慘兮兮。
之前他到底是怎麼有那些論文的?為什麼在下線前都沒想到要測,回來後找出奇怪的地方後才想到要去測?學弟他們現在也在跑Phase,哈哈哈,又一個Phase不夠的design。

不想積稿,東西堆著很難受。一直看著他空在那裡,卻又沒時間解決會讓我想起我的design也是這樣的狀態,或者說,更慘。

想把他做完,然後在list欄上爽快的劃線刪掉啊!!

佑瑋進入了一種無敵狀態,一種心死、死馬愛怎麼醫都可以的樣子似的,害我也好害怕口試跟能不能離開。要死了,Oral投影片還沒作呢!
這兩天我們兩個一直在討論,覺得將來的學弟們大概也很慘吧,搞不懂老闆到底在忙個什麼鬼!他們的Quarter Report1還沒被改完耶,都要寫Quarter Report2 了! 真恐怖 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