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Patti Lupone

這一篇用來匯整所有資料,不過大部份找到的都是Youtube上的。
所以,Payee你看不到就要認了。 XDD
(好啦,我承認大部份我都有抓下來,因為怕被刪掉 XD
 一堆網球資料都早就被刪光光了,可惡!!)

1.I dreamed a dream (Les Miserables) 收集內容在這
2.Patti LuPone as Mrs. Lovett (Sweeney todd in concert 2001) 在此

1 則留言:

  1. 嗚嗚嗚 我被排擠了
    傳給我 (有沒有看到我水汪汪可愛大眼睛在懇求你啊)
    一起存錢敗音樂劇吧~~~~~~~~

    ---
    我是認真的,明年一月也還有Gypsy。
    據說約到三月,存錢去吧。
    目前看起來應該可以去看現場,要不要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