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年誌?!

自從上次的文章之後,好像也過了半年?
小美問我有沒有在看她的網誌,才被我想起這一個放著也養不出草的角落。
結果現在是想來整理一下找到的Patti Lupone的資料才又想起Blog。 XD
這半年的震撼真大,莫名其妙我最愛的Justine Henin退休了。
看來我又可以開一個分類,然後開始瘋狂收資料了。目前有關Henin的書出了三本,每一本都好貴啊!

然後Rafael Nadal 這個乖小孩,年初還在澳網被大家擔心他的狀態,現在已經Back to Back 拿下了法網、溫網雙冠了。 Great Job! 今年可以不用一個人在休息室哭半小時了。

六、七月寫論文、量測,搞到自己得了冠狀皰疹,真是有夠慘,老爸說得對,我總是把事情放到最後一刻才作,導致這種莫名狀況一直發生。

在法網溫網的時候沒辦法看比賽,十分折磨情況下在PTT到處亂逛。竟然發現Patti Lupone 拿下今年的東尼獎。哇嗚,馬上去Youtube找看看有沒有頒獎影片,發現那句"Shut up! It has been 29 years." 真的笑死我了。 XD
但是看到她先生偷擦淚時,我也忍不住淚眼汪汪了。我也很喜歡那句,Every 30 years or so,pick up one of this. 其他的另外開一篇說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