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老爸真的很節省~~

今天又賺到一台筆電。

沒錯,是一台筆電。
但是是很舊型的 Asus mp83/8200 。
有紅外線、內建Modem、CDrom、還有Floppy。
是88年的貨呢,我老爸去朋友那邊撿回來的。
朋友搬家,一堆東西都不要了,老爸竟然還撿了四台冷氣、一組喇叭、印表機跟這台舊小no。
舊小no因為電池壞了加上老爸朋友有新歡後就被遺棄了。
印表機也因為彩色只剩黃色也被丟棄了!

我家之前買的印表機前兩天掛了,老爸叫我把之前那台s100sp拿出來用。
非常神奇的是,過了一年都沒印過一次的它,竟然沒壞掉。
不僅沒壞掉,連墨水都沒有乾。
齁齁齁齁,當初的便宜貨出現了令我驚訝讚賞的地方了。
沒想到該成為消耗品的東西好好的耶!!
(想我的燒錄機就乖乖的在兩年後跟上帝報到了。 *掰掰*)


1 則留言:

  1. 哈哈哈,今天發現老爸有拿了兩個檯燈耶~~
    我終於可以跟斷腳的檯燈說掰掰了!!
    還有,竟然有三台音響耶,有一台是床頭型的,兩台是可以提著走的。
    黑走了最小的那台放我房間。 讚!
    *有沒有誰要搬家有想丟的東西啊,我派我老爸出馬幫你解決問題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