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啊~~


這~~~不知地圖上的遠近實在很難分啊~~


海洋之星有多遠啊?這間看看
RO逆滲透很心動啊~~(專人打掃讓我有點害怕) 標題很吸引人
.....有人了耶~~
地中海風格?(雖包水包電包網路第四台,但,有沒有冷氣啊?) 還有屋主的blog
這一間不知道在那呢?冷氣有嗎?
電影博物館離學校近嗎?爬山耶,好有健康概念
厄~~好厲害的行銷喔
......大家的經驗老先生啊,想起我那同學
唯一看到坪數的
男女不拘 ~~囧
消息很簡略 鼓元街
鼓元街105號
超簡略,竟連地址也沒有
僅知兩雅房
辛酸的第二個有坪數的 (不過坪數都是他說的,還是要實地看才知道吧?)
鹽程遠不遠?
全新窗簾? (這重要嗎?)
哈哈,人情攻勢?
鼓新二路
沒價錢~~
鼓山一路
鼓山二路
濱海一路
前鎮近嗎?
平街我記得有看過。
不知道在那。有人說在了,可以兩人合住。
ㄟ,結伴租的好選擇
前鎮區可短期居住
不花瓦斯費花電費吧? 五福四路
這真的很便宜。(不過很久以前的訊息了,也許已經被租走了)

如果是套房的話,這人找的好像不錯,還有照片。 那人有點好笑~
貴族世家旁並不算三分鐘可到吧?重新裝潢算好嗎?
(哈哈哈,被了 = =) 同一家人嗎?
還有全新的耶~~(六月底才完工 = =)
聽起來超棒的,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沒地方住嗎?(只是遠近貴不貴嗎?)
還有這種這麼可怕的嗎?
七賢三路不遠嗎?
安全果然也挺重要的。(雖然我不介意不包水,但討厭那種一直往上加價的感覺)
不清楚到底是雅房還是套房咧,七賢路很近嗎?
整層出租 = =||||
只有一句話?
日式的?
新樂街
優惠的套房
雙人套房8000
大勇路上
一樣大勇路65號 10f
大勇路111巷
大智路(可兩人合住,但沒寫價錢)

好像~~~都沒有坪數大小啊~~這樣一定得親自去看吧?
租屋網站表

PS:好會賺錢的學生啊!
這間不會考慮的。
心得:從頭到尾都只有那幾間不斷出現,選擇明顯不多。
不少都只缺一個耶~~還有,好像沒看到只租兩個月耶。(已經看到4/12的了~~選擇真的不多)

20 則留言:

  1. 想到要找房子就懶洋洋

    基本上 中山位於鼓山區 但鼓山區好大一片 不一定近
    七賢三路&五福四路&鹽埕區都算同一個區位 不太遠
    不過 好像即使住校內都得有機車代步 真麻煩

    呼~~還是 懶洋洋

    回覆刪除
  2. 你乾脆就叫懶洋洋好了。 *洋洋來啊~~~不要再懶了。*
    既然沒有遠近的問題的話,那就得看環境跟價錢了吧。
    校內的話,我可能得認真考慮換台moto或者用走的吧?
    *從半山腰煞不住車滑下來的話就太慘了吧~~*

    回覆刪除
  3. 用走的...用..走的...真的是用走的
    我沒聽錯吧 !
    那就用走的吧! 這個好

    回覆刪除
  4. 明明我就用寫的,你應該說"我沒看錯吧!"
    *這忍不住又讓我想到那句--瞎子看到啞巴說聾子聽得到,這種邏輯上不通的笑話。*

    我也是沒有選擇下的不得不如此的決定!*很長的無意義話*
    我沒辦法買車啊!!
    就只好勞動我的短腿囉!

    還有啊,中山有運動證耶!
    而且採三證合一的方式,就是運動館、遊泳池跟網球場都同一證。
    有網球課怎麽會沒有練習牆呢? 這太奇怪了!
    還有風帆課耶,我另外開一篇貼連結給你看好了,回應可能會顯示不了。

    回覆刪除
  5. 本來很高興要來跟多話的大家聊天的,一收到信又看到 as soon as possible就覺得....我還是安靜點不要得意忘形好了。

    回覆刪除
  6. 倒數第二間感覺確實不錯
    可是...我不喜歡棒球...

    回覆刪除
  7. 那一個只有一間雅房要出租啦~~*所以都是男生--這句你沒看到嗎?*
    (也許附近的也都不錯)
    現在挺期待你去問你們Lab的學姐或同學的,總覺得有經驗的找的房子應該可以俗又大碗。*想太多了,哎。*

    還有啊~~應該要問一下可以搬進去的日期~~

    回覆刪除
  8. 住宿期間:民國九十五年九月十五日起至民國九十六年一月二十一日止"及"民國九十六年二月二十六日起至九十六年六月三十日止(寒、暑假需另外申請及繳費)
    一次抽一年耶~~*那~~怎辦?*

    回覆刪除
  9. 您巳完成宿舍申請,請詳細閱讀下列注意事項:

    二、 抽籤日期為94年7月5日,並於當日立即公佈中籤名單。

    回覆刪除
  10. *所以都是男生--難道妳沒看到嗎?*
    這句應該是我說的吧!
    看你列出來 害我下一跳耶!!

    回覆刪除
  11. 我還是沒走進實驗室 好像連走近都有困難
    唉~~~~~~~~~~~~~~~~~~~~~
    不過 今天 帶著雨傘雨衣還是出了門
    有到所辦問了一下
    妳最近有收到新寄來的廣告單嗎?

    回覆刪除
  12. 95學年度碩士班新生申請住宿說明
    一.申請時間
    (一)第一次申請: 95年6月1日10時起至6月30日12時止
    (二)第二次申請: 95年7月25日10時起至8月15日12時止
    二.申請方式
    請上學務處網站http://www.studentaffairs.nsysu.edu.tw/之申請專區申請
    三.申請宿舍一律以電腦抽籤方式辦理,中籤者由生輔組分配宿舍,宿舍分配以同系所同寢室為原則分配
    四.電腦抽籤中籤結果公佈日期
    1.第一次申請抽籤: 95年7月5日
    2.第二次申請抽籤: 95年8月20日
    3.凡申請宿舍中籤者,如不願住宿,請在95年7月10日(第一次申請抽籤)或95年8月25日(第二次申請抽籤)前向生輔組取消住宿資格,否則視同住宿
    五.宿舍申請,分配,住宿坐也相關說明
    (一)宿舍申請一律以上網申請方式辦理,逾申請時間者,不在另案辦理
    (二)在第一次申請時間內上網申請宿舍者,如未中籤者,不可以再登記第二次申請
    (三)碩士班新生第一,二次申請床位提供分配比率
    1.第一次申請提供床位比率80%
    2.第二次申請提供床位比率20%
    (四)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學生如上網登記申請宿舍,請在申請時間截止日前將證明文件繳交至生輔組辦理(低收入戶須有鄉鎮公所證明)
    六.學期住宿
    申請宿舍中遷並被分配宿舍,如暑期不住宿者,請在95年9月10日起逕至翠亨a棟宿舍服務中心辦理入住手續
    七.暑期住宿
    申請宿舍中籤且有申請暑期住宿者,請在95年8月1日起逕至翠亨a棟宿舍服務中心辦理入住手續
    八.休學再復學者(身分仍為碩一生者),如欲申請宿舍,請在第二次申請截止日前(95年8月20日)逕至生輔組登記
    九.其他相關住宿歸訂請同學在上網申請時詳閱住宿契約或請上網查閱本校學生宿舍管理辦法

    回覆刪除
  13. 剛發現 是"嚇"一跳
    不好意思 又有錯字一枚 自己先澄清 不然又要被挑出來了
    不過 有預感自己應會再犯 歡迎來找碴啦:P

    回覆刪除
  14. 請教過教官 沒錯 所謂的碩班新生暑期住宿 就是從8/1開始
    而我 根本沒所謂暑期住宿了
    教官說沒辦法 研究所畢業生都需住到7/31呀!
    我今天去看了些房子 有個可短期租住的地方
    http://bbs3.nsysu.edu.tw/txtVersion/boards/house/M.1148960311.A.html
    缺點是空間不大 原為旅館 非常老舊
    其餘看的 有個共通優點 就是空間大
    不過 我不喜歡 應說我不需要啦! 空間大價位就壓不下來
    感覺老爸老媽很不希望我住校外 我只能找便宜的囉!
    像這不錯
    http://bbs3.nsysu.edu.tw/txtVersion/boards/house/M.1148971757.A.html
    尚有3F雅房4000 2F套房4500 房東人很好 感覺好相處很有人情味
    可是 卻總不禁想
    當然要多花500住套房呀! 但是4500又覺負擔不小

    我快睡著了
    醒來再說吧!

    回覆刪除
  15. 你被嚇一跳啊~~~可是我想說的是:"也許附近的也都不錯"
    如果它當初是一片一起建的話,那應該格局都一樣吧?
    新來的廣告單?沒有啊,啥時寄的? *哼,我討厭通訊所啦~~可惡*
    如果是電腦抽籤的話,除非程式有設計加權,不然我怎麼可能一定有得住?

    打麻將?看起來是男生住的感覺,不過包水電冷氣對短期來說還真不錯!

    你說的雅房套房都各剩一間了嗎?
    小姐啊,雅房的房間夠大的話,就不要加那500去住套房了啦!
    你以為研究生可以整天待在你那"高級"套房裡嗎?
    像小眼魔就是都只把宿舍當旅社,房間亂得比旅館還恐怖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