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史努比花燈風光一時 今棄山區


史努比花燈風光一時 今棄山區
看到這個新聞,小眼魔一定很心痛吧!
09505294882801I

台中市今年元宵的史努比花燈,吸引三百萬人潮!燈會結束後,花燈又出借給公益團體展出,由於有租約問題,花燈一定要銷毀,不過卻有民眾檢舉,十幾座史努比花燈,根本沒有處理,被棄置在大坑登山步道旁。

不要再拍了 不要再拍了馬上處理掉啦 亂丟史奴比花燈被民眾檢舉,,工人趕來善後脾氣明顯不好!大型的史努比花燈,有的斷頭有的被剖開,有的還被剝到賸下半張皮!渾身泥濘的微笑史努比,十幾座花燈任憑風吹日曬雨淋,讓人看了好心疼! <民眾> 這個已經放好久了 (很可惜)這麼漂亮的東西放在這邊啊 這景象和今年元宵節,吸引三百萬人潮的史努比燈會成了強烈對比!這些燈會結束後,繼續借展給公益團體的花燈,怎麼會被丟在大坑登山步道的路邊?負責銷毀的業者認了錯! 有一點疏失啦 (為何丟這裡) 不是就是要統一收來這裡統一銷毀 這些花燈因為租約到期要銷毀,業者上個禮拜先搬到空地擺著。

不過十七八個大花燈就這樣擺在路邊,不僅難看,裸露生繡的鐵條,如果傷了人,恐怕就不是業者道歉能解決的!

上面是新聞內容,會讓我想貼的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因為小眼魔極愛Snoopy,另一個是記者的形容詞:開腸剖肚。
奇怪了,Snoopy又沒有懷孕,幹麻替它開腸?
*好,我冷了,相當抱歉。
不過,看過生產過程片的人都覺得剖腹生產比較不痛吧?*

補張照片:(第一隻真的破肚肚耶? 嗚啊~~)
09505294882801I

7 則留言:

  1. 小眼膜已經連夜趕去搶救了
    請密切注意明天早晨頭條
    不 是今天清晨頭條

    回覆刪除
  2. 齁齁 欣阿姨妳忘了啊 小眼魔是個super路痴
    大坑登山步道在哪啊?? 小心我打恐怖電話叫妳來接我喔
    欣阿姨我來啦~~~ *結果變成搶救小眼魔 哈哈*

    回覆刪除
  3. 連我都沒去大坑散步過,你覺得有可能我會知道怎麼走嗎?
    *知道也不會去救Snoopy,所以,你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明早頭條會出現眼睛掙不開的小眼魔拿布條去抗議嗎?

    回覆刪除
  4. 錯 會出現
    奇聞: 視野狹小 憑著過人毅力 找到大坑
    卻看不到大SNOOPY 因為忘了把眼睛張開

    回覆刪除
  5. 你這會不會太狠了?
    *明天會出現一眼睛掙不開,想哭流不出眼淚的新聞~~*

    回覆刪除
  6. 嗚~~我隨便找篇來報到了...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snoopy...

    回覆刪除
  7. 好吧,你這位大爺竟然選了這篇來回應,那就稍微說一下。
    Dog是Borg的學弟,那個系網隊長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