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我想揍人啦!

趁著+*在洗澡,偷偷來Po文。

*請勿想太多,一點曖昧也沒有,雖然我們住同一間房。*


到台中工業區就開始有微雨在飄,心裡只希望到轉運站時雨會小一點。
到了轉運站站牌下車,看著一堆路障正在想要往那邊走會比較近,看到同下車的人往另一邊走,就跟著走了。沒想到常搭車的大家都好厲害啊!竟然從一排路障中找到那個剛剛好容一人通過的小縫。*幸好有抄近路,不然就會被剛好越來越大的雨淋濕了。*

人果然要有自信一點,不要想啥人家是專業。
專業也是會犯錯的!!
那位在那個轉運站工作應該有一段時間的服務員,一看到我的票就跟我說第二台!我回頭再跟他確認,他還是再說一遍第二台,這次連車號都強調了--"832"。
好吧,你看著我往楠梓的車票卻跟我報往台南的車,大概是你們公司為了優惠方案,不希望車子是空空的往南部開的結果吧!
我第一次坐車的人當然應該相信那在轉運站工作有一段時間的專業人士啊!
嗯,車子是大座位的總統座椅,相當好坐。不過開車後沒有電視可看,我只能自己無聊的玩玩條音量跟轉台的面板。
從頭一直坐到永康,一路上都沒看到火雞肉飯,這次公車又下交流道,大概是永康也有站吧!
咦,這次怎麼不轉回交流道啊?要直接開進台南嗎?
心中覺得不太對勁,依照以往的搭車經驗,只有終點站的車才會開進市區,所以,我真的搭錯車囉?
可是,可是那個專業人士叫我坐這台啊,可能去完台南還會轉高雄吧?心中還在天真的想,那個專業人士不會故意騙我啊,應該沒有錯啦!

非常的不幸,不久後就廣播了,終點站到了。

啥?終點站?
媽的,好個專業人士。
那位服務周到的司機還跟我說了兩次,不然你要坐回中港轉運站再到高雄嗎?
你搞什麼啊,我要為了省50元從台南到高雄的車票來換這來回四小時的車程嗎?

啊!我現在好想揍人喔!
小美,你去借睡袋來讓我搥啦! *嗚*


1 則留言:

  1. 昨天跟+*說了另一件事讓她笑得更加的愉快。
    就是啊,其實我有看到隔壁那第一台上面寫著台中-高雄,那是個LED顯示面板喔!
    所以-上面還有兩個字--楠梓。

    好吧,昨天果然笨到極點了。 *嗚~~~Henin 給我拿法網冠軍讓我心情好一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