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星期六

小眼魔不好意思耶~~

那個上傳不是我的意思。

Leap 一開,連上ftp就開始抓檔,然後,我就出門了。
回家後發現:怎麼會有一個需要三小時的檔案?我沒抓這麼大的檔啊!
才看到我哥自作主張的傳了廚房大戰。
我一回家就看到他在用電腦,心裡就覺得有那裡不對勁了。
不僅亂傳了檔案,又用了MSN。
看來我等下得掃毒確認一下。
他真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是那種收到的信全都要開、連附加檔案都要開的那種人。
都不管寄件人認不認識就用我家電腦執行莫名的檔案。
不中毒才有鬼,還是你自己開病毒讓它生存的咧! *翻桌*
算了,我不要用MSN了,這樣我就不用常常擔心東擔心西的。


3 則留言:

  1. 應該沒有傳上來啦 至少我沒發現有可疑檔案

    @@ 管好你哥啊 不要害到我......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
    怪怪 我應該沒開上傳功能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那我可以說是你自己帳號權限設定不好嗎?
    不會讓他再亂來了啦,他應該要準備考試了,加上被我罵了以後,就悶悶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應該說他挺倒楣的吧,剛好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被遷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