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真慘~~

想了這麼久終於把信給寄出去了。

根本不想檢查自己有沒有文法錯誤,想到最後,心一狠,就按下傳送了。

現在只要一想到要跟Robert 說英文,就不自覺得頭隱隱痛了起來。

幸好我有說我的英文實在不好,希望老師不會太要求啊!

還想了半天要自我介紹,結果光是要說自己通過考試就想了很久,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說對了沒! *暈*

6 則留言:

  1. 19寄 21打算星期二下高雄 so, Robert回信囉?!
    那天 又到中山去繳交我的指導教授同意書
    順道到電機系辦問問是否有分段收學生
    竟然沒有人可回答這問題 他們說要問教授

    英文 唉 我聽到就想落跑了
    只能在精神上給你無限的支持啦!

    對了 妳這次下來是不是要坐客運呀!
    國光(250)和統聯(270優惠時段)應該比較便宜
    統聯是大椅子 睡起來應較舒服
    國光選擇"楠梓站"下車 統聯"楠梓站"或"興楠站"皆可
    過岡山收費站後要打電話給我 代表我家快到了唷!

    回覆刪除
  2. 重點是
    此次嚴禁任合伴手禮啦!

    回覆刪除
  3. 嗯,是任何才對吧? *有錯字,指~~*
    那好吧,下次才帶吧,反正酥餅應該還沒吃完~~
    *哈哈,在吃酥餅吃到怕之前,小妹我的伴手禮就只有這一樣啦~~*

    電機系比起通訊系來得冷漠多了吧。
    不僅沒有說明會,也沒有指導教授的那張單,學生找老師也是只能先搶先贏。

    唉,不知道該有啥Plan,連老師都感覺到我的緊張而要我放鬆一點。
    (已經從 Talk 變成 Chat~~)

    回覆刪除
  4. 嗯,這次要試試客運,看看嘉義火雞肉飯到底有幾家?

    回覆刪除
  5. 我好想吃芋頭酥喔 TT

    你以為自己是柯玉芬喔
    嘉義火雞肉飯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也有次想帶芋頭酥,但是那個幫我買的阿伯說:「那個很難吃啦,我們大甲人都不買那個的,還是奶油酥餅比較好啦!」

    所以,小妹的伴手禮就只好都是奶油酥餅啦!
    *要相信在地人說的話啦,不然會踩地雷喔!!*

    結果一家火雞肉飯都沒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