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遠端真的很有趣啊! (20050611)

好啦!Payee sorry!

我剛剛好發現FTP沒有開,就連上去了。

沒想到妳還在為了你的電腦奮鬥努力不懈,鼓鼓掌!啪啪啪!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上我的Blog看到這篇文章,不過我要跟你說;





粽子真的太好吃啦!


包花生的粽子裡有好多顆花生喔!我的碗裡有好多顆滾來滾去的(大心)。


雖然我對糯米很沒輒,我的胃也對這種難消化的東西很沒輒。


但是今天晚餐時,我一口氣吃了兩顆粽子。(哎呀,加上中午那一顆就三顆了!)


真的是好吃的糯米包著三層肉(台語唷,不好意思,好像是肥瘦都有的肉肉),一大


堆的花生(至少有五六顆吧!!)





阿阿,我要叫我媽多留幾顆,好吃唷!





Notice:Payee要乖乖的等啊,祈禱你的電腦OK唷!





PS:其實我覺得:肥瘦都有的肉最好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