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無名Blog初步認識(2) (20050619)

很好,非常好,這下不是考慮要搬家了,而是本大小姐真的要給他搬家了。


現在是半夜所以學生多嗎?還是半夜有人跟我一樣不睡覺在寫網誌?還是半夜 NCU 連到 Giga的問題比較多?





媽的!這是我第二次打這篇文章了,已經刷新了三次都還看不見我剛剛打的那些玩意,更別提我竟然還自己登出了!





拜托,我剛剛打這一篇文章加上構思可沒有超過20分鐘啊!你是自己給我登出個什麼鬼啊,不是說兩小時才會登出嗎?我可能得去問問登出時間是怎麼定義的!媽的!





該說幸運嗎?我剛剛才Lose掉資料,所以我應該還記得八成以上的內容吧!但是心情大轉變,變得很氣憤、不平!





我這幾天都沒有開 Emule ,但是打一篇文章就得刷新個兩次以上!我不懂自動維護功能的好處在那裡,我也不懂自動維護有沒有時間限制,我只知道我被這功能逼到快瘋掉了!





再打一次,我是個想抒發心情或有感想時才會寫下或打出那些想法,不然就會讓那些想法呆在腦袋裡兩三天後自動消失,反正不需記憶住的東西就得清出,以避免浪費空間占用記憶體!所以我真的受不了需要先打在其它編輯軟體再貼在 Blog 上這個想法,有些東西我並不想回憶兩次,有些東西打完讓它過去就好,為什麼還得為了網路頻寬這個理由,再重新貼一遍。





再說,如果連我現在在學網都得這麼作,當我不在學網時該怎麼辦?





怎麼辦? 換個地方吧!





反正偉大的 Hinet 和 Giga 的戰還有得打,我這個連當炮灰都沒有資格的小小民眾就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了!





還有,我真的受不了修改文章時得為了斷行這個功能而不斷的打 br/ ,很繁瑣的指令啊!不要叫我用什麼使用進階編輯器,連一般編輯器都會讓我的文章不見了,我又怎麼可能掛著有更多功能的編輯器來讓自己更苦惱?





很好,夠了。如果要要再打第三遍,那我對無名真的是完全失去信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