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哎呀呀!我失敗了!

Payee啊!我還是功力遠遠不夠!

Sorry,我太輕忽了這個程式,還是花了一整天看Pointer 和 Input,結果連Input都還是得用 Keyboard打進去,雖然有用到Structure,但是還是不完整的屍體!

嗚~~Sorry!


2 則留言:

  1. ^^a 沒關係啦 反正我真得覺得那題超難的
    有屍體交就好了~~~ 成績應該不會太難看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這幾天緯來都一直播 東京灣景~~
    可是我都是偶爾看到~~ 好想看喔~Payee~~

    還有啊~幫我注意有沒有「最後的禮物」、「甜密婚禮俏佳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