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2日 星期三

有人問了耶!!


真是神奇,原來不只有我不能用Xuite備份啊!

這人問了,但是..... 



作者 Helene (Helene) 看板 0Blog

標題 "這個ID還沒有發表文章喔!???"

時間 Wed Jun 22 16:55:50 2005

───────────────────────────────────────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

我最近試著要把無名網誌備份下來

雖然沒有幾篇 但是有個備份總是有個安心

於是我試了GSLin寫的無名備份程式

結果輸入ID後.php檔完全出不來 沒反應

好吧 那試試Xuite總可以吧

結果Xuite 跟我說"這個ID還沒有開始發表文章喔!"

笑話 我的網誌上上面明明很多篇

我就想那發表一篇新的文章 Xuite也許就認得到我無名的Blog了

結果不管我再發表幾篇 他都不理我 -_-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我該怎麼處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 adsl-71-130-128-55.dsl.irvnca.pacbell.net海

pptpb:這不是無名的問題吧 [05/06/22]

pptpb:Xuite 認不得 請向 Xuite 反應



作者 wkwu (用嘴巴寫程式) 看板 0Blog

標題 Re: "這個ID還沒有發表文章喔!???"

時間 Wed Jun 22 18:14:30 2005

───────────────────────────────────────

※ 引述《Helene (Helene)》之銘言:

>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

> 我最近試著要把無名網誌備份下來

> 雖然沒有幾篇 但是有個備份總是有個安心

> 於是我試了GSLin寫的無名備份程式

> 結果輸入ID後.php檔完全出不來 沒反應

> 好吧 那試試Xuite總可以吧

> 結果Xuite 跟我說"這個ID還沒有開始發表文章喔!"

> 笑話 我的網誌上上面明明很多篇

> 我就想那發表一篇新的文章 Xuite也許就認得到我無名的Blog了

> 結果不管我再發表幾篇 他都不理我 -_-

GSLin 是很熱心的網友, 也是我們交大的同學

寫了這個造福大眾的備份程式



不知道 GSLin 可不可以來幫你解決一下問題呢?

--

無名小站 客服吳大 (他們都叫我吳大)

--






嗯嗯,沒錯,不付費即不會有服務。


手動搬家,GOGOGO!





但是吳大的回文語氣讓我覺得很怪啊!

2 則留言:

  1. 試了一下(還特地跑去無名申請一個帳號…嗚),還真的不行,而且連用Atom feed的方式也會出問題,xuite那邊看來還有不少功能未完成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Hey!沒想到在網上search到你的Blog.....
    我就是那個沒辦法搬家的人,後來就手動搬來Roodo了......
    沒想到你也搬來啦!算是某種特殊的緣份吧! :D回覆:
    哈哈,說到這個我就很心虛。
    其實我還沒有搬完家,有圖的文章都還沒有搬!
    昨天才申請完 Flickr,才要開始動手呢!
    而且,搬完的文章們都還沒有改發表時間~~
    你的網誌已經養了寵物了耶,好可愛唷!
    我也一直想養卻還沒去申請~~

    回覆刪除